今天老闆福至心靈
突然要請大家聚餐
說是"感恩節"............感恩節,不是應該吃火雞嗎?
反正有人請客,吃就是了,還怕嗎~~

"就是好客"這家餐廳算是小有名氣
就在公司附近巷子口

每到假日總是一位難求
但是平日的中午卻門可羅雀
因為它是吃燒烤,這附近又多是上班族
誰中午會去吃花時間的燒烤?

於是它最近由週一到週五中午推出一系列海鮮蓋飯

我常常經過它的門口
看著那張滿滿是海鮮的蓋飯海報流口水

今天
終於有機會一嚐它的美味~~


我點的是,海膽蓋飯$398~~將將將!!!!

的確是料多味美....

滿滿的蝦卵,鮭魚卵,海膽似乎不如預期的多,
但是老闆有事先說明

因為擔心後面的人也點海膽蓋飯,怕海膽不夠.....所以海膽少一點,但多給了蝦卵跟鮭魚卵

食材新鮮,口味一級棒!!醋飯也好吃~~

幾乎每一口飯都吃的到料.......

師傅一大匙一大匙豪爽地給蝦卵跟鮭魚卵,真是豪氣干雲的料理ㄚ(哈哈~~又亂用成語了)

同事在旁邊問了我兩次好不好吃,

我一口飯一口料,完全沒有回答

因為太好吃,
好吃到我完全沈浸在它的美味當中
這時,我只想專心享用我的海膽蓋飯~~
........賣擱吵林祖罵!!




是海鮮蓋飯,也是料多味美$398




干貝蓋飯......量上面看起來稍微遜色一點~~一分錢一分貨嘛,$268




生蠔蓋飯$398~~喜歡生蠔的人應該很愛!!
不過我實在很怕生蠔的味道,還是敬謝不敏!!




老闆點的旗艦蓋飯$398


好幾隻碩大的蟹腳不斷像我招腳(蟹腳嘛~~總不會是招手吧
我猶豫了一下......
還是咬牙,含淚點了我的海膽蓋飯
畢竟......
海膽才是我的最愛ㄚ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是懶得剝殼拉...


事實證明我的抉擇是明智的!!


老闆果然剝殼剝到手軟
不是我不拍馬屁,不搶著幫老闆剝殼
你不覺得別人幫你剝殼不怎麼衛生嗎。
你怎麼知道他剛剛恩恩有沒有洗手.....
為了衛生問題
我還是低頭專心吃我的蓋飯就好
剝殼這件事,還是留給老闆自己吧!!


中午吃到碗底朝天.....女生好像只有我一個吃光ㄟ
謝謝招待!!

真的好飽~~


海鮮蓋飯只在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供應喔!
最低$198鰻魚蓋飯,因為老闆請客,所以沒人點這道


就是好客

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    訂位專線(02)8772-602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8660 的頭像
    co8660

    在左岸遇見天使

    co8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